1

又要到中秋假期的時節了,許多人會安排烤肉做為佳節團圓的活動,這時候有合適的飲品搭配,莫過於人生一大享受啦!

不止是亞洲人過中秋,九月下旬開始在德國的慕尼黑,流傳已久的Oktoberfest,俗稱慕尼黑啤酒節(Munich Beer Festival),也即將在9月19日正式起跑。

今天我們來應應景,了解一下啤酒除了直接飲用外的另一種調酒選擇 -- Shandy,很適合女性朋友品嚐喔!

這款飲品在台灣有人稱為檸檬啤酒,但是跟市售的檸檬啤酒比起來,可以自己拿捏濃度的做法,在秋天的烤肉活動上,反而讓飲料的選擇更多元了!

DSC06501

製作Shandy其實很簡單,只要把握以下兩個原則:

1 啤酒:選擇淡色或是小麥啤酒口感最搭,至於那個國家產的啤酒就沒有那麼重要了。

2 汽水:總兼習慣選用七喜或是雪碧,但有的人會用薑汁汽水(Ginger Ale),其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。

 

有了這兩種主要材料,你可以自己調出想要的濃度,比例隨意,很少會失敗的!

也有人會在裡面放冰塊,因為是類調酒,所以加冰塊或是用吸管飲用都不奇怪喲XD!

這個中秋節,就好好露一手,讓家人朋友享受烤肉配調酒 

DSC06523  

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

飲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XCM傲骨里總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WWS
  • 學德文的我
    未體驗過慕尼黑啤酒節 嘿嘿~~
    調出好喝的啤酒 讓人清涼消暑
  • 德文好難喔!應該跟WWS請教學習的方法(是說語言教學的語調和真人比起來比較死板,人說的比較好聽XD)

    先祝WWS中秋快樂喔!

    AXCM傲骨里總兼 於 2015/09/20 14:57 回覆

  • Mr. Chang
  • 這一定是烤肉好朋友,新奇好喝又好玩!
  • 今年的烤肉節可以試試喔^^

    AXCM傲骨里總兼 於 2015/09/21 14:38 回覆

  • sara
  • 看來挺好喝
  • 還不錯,最重要的是可依個人喜好調整^^

    AXCM傲骨里總兼 於 2015/09/21 14:3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