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088

十二月根本就是party的季節啊!

過完聖誕節就要迎接即將到來的元旦跨年倒數了,你/妳想好穿什麼了嗎?

總兼今天給女孩們一個穿搭的IDEA,也許這樣穿,也可以讓自己成為派對上的亮眼女孩喔!

DSC07081

日本東京的設計師米田年範(Toshinori Yoneta)是最近總兼覺得很會抓住女孩心理的男性設計師,他對配色與繪圖很有想法,

他所成立的品牌ATENOY在推出幾季作品後,近期是落在將平面設計玩出自己風格的方向上,而且做得很有看頭。

例如下方的鬆餅絲襪,女孩穿上後可以剛倒數完,就有人想約妳去吃早餐了吧XD

DSC07082

除了絲襪外,其他的服裝設計是以小洋裝或長款上衣呈現,目前主力是女裝。

其實每位走上自創品牌之路的設計師在風光推出自己的事業後,大多都樂於嚐試新的創意,或是跨界合作,讓產品有新的氣象。

如果你去找ATENOY之前幾季的設計,會發現米田先生還是將日本人最擅長的簡約風做為服飾主體,但也許是想來點不一樣的設計,將平面設計放上基本款的服飾或飾品反而變得好玩。

DSC07084

穿上一件有特別圖案的服飾也可以成為全場焦點,但更重要的是你的品味不用說出口己讓人臣服的五體投地。

總兼身邊有些朋友不介意男裝女穿/女裝男穿,搭得好其實也不用侷限在衣著分類,現在是中性設計才是王道啊

DSC07085  

米田先生最喜歡的設計之一,想像中的房子與院子

DSC07086

ATENOY

官網

FACEBOOK

(如有購買或代理需求,歡迎洽詢AXCM奧古文創)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XCM傲骨里總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趴皮蕎蕎的宅窩
  • 鬆餅絲襪好特別喔!!!!!!
    而且倒蜂蜜的手好上面 @/////@
    會讓人直盯你的腿看吧,哈哈哈!
    那太胖不能穿XD
  • 不會啦!現在不是很流行棉花糖女孩嗎?身材怎麼樣都沒關係,自信才是真美麗

    AXCM傲骨里總兼 於 2015/12/28 16:01 回覆

  • amie
  • 鬆餅絲襪太特別了,
    應該可以招蜂引蝶...(大誤 xx)
    人家蜜蜂蝴蝶是味覺系的, 不是視覺系的. 呵呵!
  • 哈哈,這讓我會想叫設計師設計一款蜜峰蝴蝶的絲襪「招蜂引蝶」一下XD

    AXCM傲骨里總兼 於 2015/12/28 16:07 回覆

  • 藍♀β♥love♥晴
  • 很有創意的ㄧ個男生,他的設計蠻前衛的,作品也很吸引人注意
  • 下次去東京可以去逛逛他的專櫃喔!

    AXCM傲骨里總兼 於 2016/01/02 13:25 回覆